丄屲Drinktowind

随便嗑磕,随便写写

双情

人设ooc

偏执病娇羡/温柔腹黑婴X清冷娇弱机


可能是两羡一机吧


全员喜欢蓝湛



预告






“魏婴,你放我走好不好?”



“湛儿,你怎么又不听话,你刚才叫什么?”魏无羡抬起手勾起蓝忘机的下颚。蓝忘机皮肤白皙,可惜这圆润的唇却与他的脸色相似。苍白,双眼无神,似是经历了漫长的羞辱。



魏无羡美丽的双眼充满占有和暴虐。

“湛儿,是不是忘了之前的教训了?嗯?”魏无羡的双眼紧紧的盯着蓝忘机的面庞,近乎完美的侧脸刻在魏无羡冰冷的眸中。


蓝忘机身体一颤,他最害怕的就是魏无羡这样的眼神,本就单薄的身体在魏无羡这充满占有欲的眼中显得更加渺小。



“阿羡,阿羡,我错了,我知道错了。”蓝忘机扑向不远处的魏无羡,蓝忘机的身体小幅度的颤抖,,紧紧的抓着魏无羡的衣襟,如同一个落水的人,魏无羡就是他救命的稻草,唯一的。

蓝忘机抬起头已经苍白的小脸“阿羡,我 ,已经知道错了,你原谅我吧好不好,我,我以后,以后一定不会叫错了。”明明是几句即短的话却让蓝忘机好似用尽了全身的气力,在经不起什么波澜。


任谁见到这样娇弱的仙人般的人物都会忍不住心

疼,可惜.....



“湛儿,你是不是忘了?”魏无羡大力抓起蓝忘机的胳膊,将他抬起来,蓝忘机的身体实在单薄,明明已经没有力气支撑自己魏无羡将她抬起时却没有用太多的力气。可魏无羡也并没有在意这些细节,他抓住蓝忘机的下颚让他直视自己。“我好像和你说过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唯独放你离开。不行!”


这是蓝忘机无数次从魏无羡的口中听到这句话,虽然他每次说都会听到同样的回答,可他总是会在心里留下一些侥幸。



或许,下一次他就同意了……




痛,每次蓝忘机与魏无羡亲密接触时,这是唯一的感觉,似乎非要将蓝忘机的身体撕裂一般,那断断续续的呻吟从蓝忘机的唇中传出,昨日满身的痕迹还未消失,便又布满了全身,这些印记从那天开始便没有消失过,脖颈后的疤痕也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蓝忘机自己已经不再是魏婴的地坤了。



好痛!



“魏婴,你什么时候才能来带我走?”






我先看一下反响如何,如果不错就和另一个一起更如果不好就等那个写完再说吧


评论(20)

热度(870)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